请输入搜索信息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信息公告 >> 正文

稿件录用及缴纳版面费方式

一、版面费的汇款方式

本刊版面费收费方式分为两种。
(一)对公转帐
请在转帐凭单上注明稿件编号及第一作者姓名,并将转帐凭单与
湖北省增值税专用(普通)发票资料表(表格请在交费通知介面附件中下载)填写完整一并发至yxysh@hust.edu.cn邮箱。以公对公转帐的版面费,发票抬头为来款单位名称;以个人名义对公转帐的版面费,发票抬头一律为个人姓名。发票及杂志收件人地址请详细填写到省,市,区,路,单位,及收件人姓名、手机号码与稿件编号。
单位全称:华中科技大学
单位账号:575557525976
开户银行:中国银行同济支行
清算行号:843278
(二)邮局汇款
汇款地址:武汉市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《医学与社会》编辑部,邮编430030,收款人姓名必须填写《医学与社会》编辑部,不能填写编辑部个人姓名,否则汇款无效。请在汇款单附言栏中注明稿件编号及第一作者姓名。同时请将湖北省增值税专用(普通)发票资料表填写完整发至yxysh@hust.edu.cn邮箱,以便我们开发票时使用。
(三)同济医学院及附属两所医院、武汉市内作者如需到《医学与社会》编辑部开具校内转帐凭证时,烦请先打电话027-83692517, 联系好工作人员,约定时间再来办理,以免耽搁您的宝贵时间。
二、填写发票资料表注意事项
表格中每一栏请仔细详实填写完整,经办人及电话填写作者姓名及手机号码,如因作者本人提供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(原纳税人识别号)等错误信息开具的发票导致不能报销,本刊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请勾选专用(普通)发票,否则一律开普票。开发票者请扫描本文末尾“开发票二维码”图片,填写单位详细信息。
三、已交费稿件的修改
稿件交费后原则上不再接受稿件修改,如有特殊原因需要修改的,必须开具修改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,将修改说明与注明稿件编号的电子版发至邮箱:yxysh@hust.edu.cn 进入编辑过程的稿件,一律不接受修改。
四、录用通知的提供
作者如需纸质或电子版录用通知,请在汇款后以邮件(发至yxysh@hust.edu.cn)的形式提出要求,并在邮件中注明详细稿件编号及第一作者姓名、详细收件人、收件人地址或邮箱、手机号码。

QQ在线咨询
客服电话
027-8369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