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搜索信息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杂志动态 >> 正文

《医学与社会》理事会邀请函


《医学与社会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,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主办的高级学术期刊,创刊于1988年,全国公开发行。《医学与社会》致力于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的研究和宣传,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、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(CJFD)全文收录期刊。《医学与社会》杂志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7年版(即第8版)之“预防医学、卫生学”类的核心期刊。《医学与社会》在中国知网公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7版)中, 三大影响因子均名列同类期刊前三名:复合影响因子(1.103)位列十,综合影响因子(0.889)位列第十二,技术研究影响因子(0.815)位列第十二医学与社会》以繁荣医学科学文化,开展学术交流,促进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学科发展为本刊宗旨。

组建《医学与社会》理事会的宗旨是充分发挥《医学与社会》的权威媒体作用,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力量,搭建医学、人文社会科学与学术交流的平台,大力开拓合作渠道,加强各单位在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,为广大企、事业单位和卫生行政部门服务,建立全新的高层互联体系,共同促进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,实现优势互补,共同繁荣。

我们诚挚邀贵单位为《医学与社会》理事会成员,享受理事会权益,与理事会其他成员密切交流合作,为促进杂志理事会事业兴旺发达,同时也赢得自身更大的发展。

贵单位若同意加入理事会,请填写理事会成员单位登记表,同时提交理事单位及理事代表相关材料。一经审核通过,即颁发证书。

《医学与社会》编辑部

二〇一八年十月


QQ在线咨询
客服电话
027-83692517